Tuesday, June 30, 2015

恭喜你

精神不错的父亲

这日放工回到父母家, 吾家小妹就宣布: "好消息, 老豆的体重已回复正常的 dry weight, 我可以功成身退了。" (dry weight 是每个洗肾者都得尽力保持的以免身上有过量的水而致水肿中水毒)。

我听了拍手叫好!

然后我走到舒服地坐在大沙发上的父亲前, 蹲下来面对面很认真地 (这是我近来常做的动作) 向父亲说: "恭喜你, 爸爸, 你又度过一个大难关了。你要好好保重自己哦! 少喝水, 调理好身子; 等开斋节假期时, 我请表姐夫妇回来, 我们可以去试新酒店的大餐了。"

可爱的父亲听了还会回答说: "哗, 好料, 听了 put 爽!"

这次父亲病重, 实在让家人担惊受怕! 但是父亲十分勇敢也十分棒从不放弃实在令人钦佩。

我们也感谢许多亲友从四面八方到来探望; 有从亚罗士打来的、太平来的、吉隆坡来的什至柔佛过来的。亲友的拜访不只为父亲打气也给了我们一家人许多的支持与鼓励, 这一切我们都铭记于心, 谢谢!
  

3 comments: